English

《着迷办公英语》悉心打造白领

2000-11-2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近日,一套专门为国人量身定制的综合性商务英语交际课程,在全国面市。它为一些想加盟一流外企,又苦于不能说出一口纯正商务英语的人士带来了福音。

这套内含3张光盘《着迷办公英语》,是天津英业达公司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,将影片转化成集欣赏、娱乐、学习于一体的多媒体光盘,由著名的三联书店隆重推出。它收集了一百多段商务影片,这些在美国实地拍摄和精选的商务短片涵盖了14种工商行业商务行为,20种职业化会话方式,可以让英语学习者在最短时间里实现突破性进展,成为具有国际标准行为和语言规范的职业经理人。

《着迷办公英语》提供的14种典型商业环境和20种职业化会话方式,包括同事之间、客户之间、上下级之间的一般性职业沟通方式和记者采访的应对以及人事安排、市场调研、求职面试、培训等日常工作英语的标准程序,学习者可以尝试“扮演”各种商务角色,广泛、深入地了解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,无形中积累“业内”工作经验。《着迷办公英语》还专门提供了“大堂接待”、“述职”、“人事安排”、“制定企业未来发展战略”、“部门经理业务”、“运作高科技公司”等十多个应用实例。

此外,《着迷办公英语》还提供了以下多种学习方式。

情景会话——以在美国实地拍摄的商务活动影片为素材,为学习者提供演练场所,让学习者在欣赏实情实景的精彩商务短片的同时,通过设置循环播放,配合中、英字幕等方法,学习情景对话和习惯用语,同时提高商务活动中的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。

会话精读——提供了多种阅读方式,可以使你配合商务影片,精读每一句商务会话对白,细致体会商务活动中的语言习惯以及商务文化中的内涵。多种阅读方式和即时翻译能力,使你可以仔细体会商务活动的文化内涵。

商业词汇——可以帮助你扩大商业词汇量,特别是一些行业专用词汇,帮你更好的理解商业活动的理念、做法以及习惯等。

听力高手——针对商务会话中的对白,提供填空、选择、造句等多种类型练习。对于做错的句子,还可以直接到会话精读界面查询学习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